專業壓克力加工與壓克力代工,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創立以來,致力於打造最優質的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

憑藉多年來的「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我們秉持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奠定穩定成長的基石,並在各行各業贏得了卓越的口碑和信譽。

民國八十八年,世弘壓克力新廠落成後,我們迅速投身於壓克力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在電子大廠的協助輔導下,我們特別引進了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先進精密設備,成功拓展至廣告和電子產業。

如今,我們秉持前瞻視野,致力於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並以不懈追求卓越的企圖心,保持專業、認真負責的態度,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熱切期待您的光臨與聯絡,讓世弘壓克力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壓克力加工的專業性

壓克力加工是一個涉及多種技術與過程的領域,旨在將原始壓克力材料加工成精美的產品。以下將詳細介紹壓克力加工的過程及其技術特點,包括CNC加工、雷射雕刻、攻牙/金屬牙套以及壓克力黏合等。

壓克力加工的過程通常分為幾個步驟:開料、切割、雕刻、打磨、拋光和黏合。開料是將壓克力板材按照所需尺寸進行裁剪;切割則是通過機器將裁剪好的壓克力板材進一步切割成所需形狀。

CNC加工技術

在切割過程中,CNC加工技術發揮了重要作用。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是一種利用電腦控制機械進行精密加工的技術。

CNC加工能夠根據設計圖案自動創建高度精確的壓克力零件,並且具有高度重複性和一致性,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和精度。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雷射雕刻技術

雷射雕刻是另一種常用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它利用高能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進行雕刻,通過移除材料來創建所需的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具有高精度和細節表現力,可製作出精美的壓克力產品,如標牌、獎牌和擺件等。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攻牙是指在壓克力零件上加工出螺紋,以便與其他部件固定。

金屬牙套則是一種用於加強壓克力螺紋部分的金屬配件,通常用於提高結構強度和耐用性。這些技術確保了壓克力產品能夠穩定地組裝和使用。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黏合是壓克力加工的最後步驟,用於將各個部件連接成一個完整的產品。壓克力黏合涉及專用膠水和特定的黏合技巧,以確保接合處強度和美觀。選擇合適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整體品質和使用壽命至關重要。

在壓克力黏合過程中,需要注意幾個關鍵因素。首先,選擇適合壓克力材料的黏合劑,能確保接合處具有良好的附著力和耐用性。其次,壓克力表面需要進行適當的清潔和去油,以提高黏合效果。最後,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可確保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臺北電木CNC推薦世弘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專家,我們強烈建議您在挑選壓克力加工廠時,仔細研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以及質量監控機制。僅當您選擇具備專業能力並且信譽良好的加工廠時,才能保證產品質量達到預期標準。此外,保持與加工廠的密切溝通以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體現,進而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三重電木雷射雕刻推薦

無論您的需求是打造精美的展示架、獨具特色的標誌標牌,抑或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始終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將您的創意和設計轉化為珍貴的現實,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新北CNC壓克力治具加工推薦

保護環境,共創綠色家園 文/朱靖偉 今天,我拿起桌子上的報紙,坐下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突然,一個報道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眼球,上面說道:由于人類不保護環境,地球的健康正面臨著越來越嚴峻的考驗,可謂“從頭到腳”毛病不少。而南極,是嚴重之嚴重,據科學家考察發現,今年南極上空的臭氧層空洞的面積和濃度都創下了歷史記錄,完全修復竟要60年時間。而海洋由于遭受污染也出現了100個“死亡地帶”。冰塊也在慢慢融化,海平面逐漸升高。那兒百分之十和百分之三十的哺乳動物、鳥類和兩棲動物瀕臨滅絕。 以前的南極,一切都是生機勃勃,十分美麗。礦產資源十分豐富,據已查明的資源分布來看是世界第一。在那里,企鵝遍地都是,它們站在冰封的海面上,頂著暴風雪的沖擊;它們相互擠在一起,抵抗冰冷的天氣。南極大陸95%以上的面積被厚度極高的雪所覆蓋,素有“白色大陸”之稱。 可如今的南極環境是多么的惡劣。昔日的生機早已遠去,我為周圍的環境惡化感到心痛,我想:作為未來接班人的青少年,如果不了解環境問題的嚴重性,無視有關保護環境的法律法規,不去增強環境保護意識,我們的生命將毀在自己的手中,老天將對我們做出嚴厲的懲罰。為此,我倡導同學們提高保護環境的意識,也建議叔叔阿姨們也加入我們的隊伍中來,為保護環境,造福后代貢獻出自己的力量。所以,我在此鄭重地向全人類呼吁:“保護環境,共創綠色家園!” 人民的保護神 文/王琳 “人家幫我,永志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上。”引用這句名言來形容消防員叔叔助人為樂、無私奉獻的品質是再恰當不過的了——他們是人民的保護神,是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 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一群天真爛漫的小記者在學校老師的帶領下,有幸參觀了市公安消防大隊金港中隊,我很榮幸成為了其中的一員。 當我們踏著輕快的步伐,走進中隊的大門時,我不由地“哇”了一聲,“哇!”七輛紅色的消防車正對著大門,整齊地排列著。我在猜想,這極有可能是他們為了去救火節約時間而特地調整好的吧!接著,我們進了籃球館。一進門,就看見了大球星姚明的照片,看來消防員叔叔的籃球水平應該也不錯喲!在一樓的體育活動室里面貼著一幅大大的標語“鍛煉身體,增強體質”。是啊,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了健康的身體怎么行呢?況且他們還承擔著滅火救人的重任呢! 轉眼我們又到二樓了。二樓都是宿舍,有中隊部、干部宿舍、接待室、尖刀班、二班、三班……我最喜歡二樓了,因為我喜歡他們疊的“豆腐被”,要是我的話幾天幾夜也疊不出來。上三樓的時候,我無意中發現了墻上掛著一幅畫,畫上有三個大字“楊鑌斌”,這位叔叔曾經參加過汶川的抗震救災,現在已經是尖刀班的班長了!我不由對他肅然起敬。 “三樓,我們來啦!”我聽著有同學在叫。三樓都是一些娛樂場所,比如游藝室、圖書室、排球室…… “咚咚咚咚……”我們又一下跑回了底樓。一下樓,映入我眼簾的是那16套軍服整齊地掛在那里,像值班的衛兵那樣肅立著。我們一溜煙跑到一個消防員叔叔那里,聽他為我們一一介紹。等到叔叔講得差不多之后,我們就問叔叔:“叔叔,楊鑌斌叔叔在哪兒?我們去找他要簽名。”于是叔叔就領著我們去了,“哇!開心,終于要到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不一會兒,我們來到大門外,和可愛可敬的消防員叔叔們拍了一張合影。我們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甜甜的笑容,并大聲地說了一聲“茄——子!”轉眼間,一個多小時過去了,我們就要和這些可愛的消防員叔叔說再見了。 可愛的消防員叔叔,你們雖然都是普通的戰士,但在人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卻能挺身而出,你是人民的“保護神”!你們無私地奉獻著,卻不求任何回報,真是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 保護青蛙 文/崔一心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趕集,剛走到門口,就看見一群人圍在一起,里面傳來一陣喊聲:“快來看呀!這里有又大又新鮮的青蛙,還是活的呢!”我一聽,便湊過去看看。只見那個賣青蛙的人身旁有一個大的網袋,里面裝著許許多多的青蛙,它們一個個身穿綠衣服,露著雪白的肚皮,三角形的腦袋上鼓著一對大眼睛。眼睛里充滿著無奈。這時一個叔叔走過來買青娃,只見賣青蛙的人麻利地從網袋里抓出一只青娃,用剪刀剪破青蛙脖子上的皮,然后從青蛙的頭上開始往下撕,鮮血不停地往下流,青蛙的后腿拼命地蹬著,好像在說:“放了我吧,我是你們的朋友呀!人類呀,你們太殘忍了。”看著這場面,我心如刀絞。 叔叔阿姨們,青蛙是有名的益蟲,它的食物主要是蚊子、蒼蠅、蝗蟲……為了捕捉害蟲,常常一動不動地趴在地上,飛蟲在空中穿梭著飛來飛去,青蛙假裝沒看見,當蟲子飛得低的時候,青蛙縱身一跳,就在那一瞬間,青蛙張開大嘴,舌頭一伸,把蟲子吞掉了。多辛苦啊!你們知道嗎?青蛙一天最少要吃掉五六十只害蟲,最多要吃兩百多只,照這樣計算,一年就要吃一萬五千多只,連它的子女蝌蚪也會吃水里的孑孓,每天至少吃100多只。如果我們大量地捕食青蛙,就會造成青蛙越來越少,害蟲越來越多,疾病流行的可能性也會越來越大,我們的糧食安全就會受到威脅。 蛙滿塘,谷滿倉,是人類的好朋友,請保護我們的“農田衛士”! 保護蜻蜓 文/張穎 在暑假里,我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捉蜻蜓,使許多蜻蜓死于非命。這使我感到非常痛心,也許他們不知道蜻蜓的知識,那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蜻蜓的眼睛很大,結構很復雜,亮晶晶的像個小燈炮,它的眼睛約由1000個到2800個小眼睛構成,能看見數千米之外的同類,能分辨物體的顏色、形狀,還能測出物體的速度,并且看上面、下面、左面、右面以及后面都不需轉頭。蜻蜓的尾巴很大,一節節的,能使身體保持平衡,掌握方向。我們經常看到蜻蜓在水中點水,那是因為蜻蜓的卵在水里孵化,幼蟲也在水里生活,所以蜻蜓點水實際上是在產卵。蜻蜓的翅膀是透明的,上面有翅痣,這對翅膀不但能讓蜻蜓一個小時不落地,飛行100多公里,并且可以垂直升降。蜻蜓專愛吃蒼蠅、蚊子,一個小時能吃840只蚊子或20只蒼蠅,這是多么大的功勞啊!即便在水里的幼蟲都能消滅許多害蟲哩! 可不要以為蜻蜓是昆蟲界的“老大”,其實它的日子并不好過,它的幼蟲在成長期間,各種魚類經常會對它們構成威脅,成蟲也難以敵過一些鳥類的襲擊。 總而言之,蜻蜓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讓我們一起保護“除害飛行家”蜻蜓吧! 保護生命之源——水 文/黃周瑞 眾所周知,“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源,她是那么平凡,又是那么偉大。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離不開水。然而,很多時候,我們又無視她的珍貴。 前些天,媽媽給我講述了貴州省紫云縣九萬多人用水的真實情景:鄉親們挑著水桶,一手扶著扁擔,一手扶著巖壁,口中含著火把,小心翼翼地鉆入又濕又滑的溶洞中去挑水,一不小心就會滑倒。艱難地行走4公里山路才能將兩桶水挑回家。這來之不易的水,他們是這樣用的:先用來洗菜,再用來洗腳,最后用來喂豬。一水多用,真是清水貴如油啊!媽媽告訴我,紫云縣里除了這個溶洞再也找不到可供人們飲用的水了!類似這樣的缺水情況,世界上其他地區也不鮮見。聽了媽媽的話,一種責任感油然而生——節約用水、保護水資源刻不容緩! 可是,在我們周圍,浪費水資源、破壞水資源的現象日益嚴重。日常生活中,有的人洗臉、刷牙時不關水龍頭;有的人用完水后不把水龍頭擰緊;用的人甚至開著水龍頭“冰鎮”瓜果或沖洗衣物。據統計,全國多數城市水的損失率達15%至20%。由于我們不懂得珍惜所擁有的水資源,我們也已開始品嘗自釀的苦果:世界上每年都有300~400萬人死于和水有關的疾病。 富蘭克林曾說過,只要水井不干,我們就不會了解水的價值。難道人類真的要到那一天才能覺醒嗎?為了我們唯一可以賴以生存的地球母親不再哭泣,讓我們攜起手來以節水為己任,共同保護我們的生命之源——水。 保護青蛙 文/黃鈺翔 在菜市場上,我經常看到這樣的情景:一個個小販,手里抓著兩三只青蛙,嘴里還在吆喝著:“賣青蛙嘍,賣青蛙嘍……”他們身旁的籃子里還放著好幾十只同樣的青蛙。我看著這些青蛙,它們仿佛在對人們說:“幫幫我們,不要傷害我們。”人們將青蛙買回去之后,做成餐桌上的美食。青蛙們就這樣失去生命,我感到非常傷心。 青蛙善于游泳,“蛙泳”就是模仿青蛙游泳的一種游泳姿勢。青蛙是雜食性動物,它們吃很多害蟲。蛙類捕食的水稻害蟲有:稻飛虱、稻葉蟬、稻蝗等。它們還吃一些別的農業害蟲:粘蟲、玉米螟、棉紅鈴蟲、萍灰螟等。青蛙的食量很大,一只青蛙每天大約吃60多只害蟲,從春季到秋季的六七個月中,一只青蛙就可以消滅一萬多只害蟲,真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啊。 青蛙嘴邊有個鼓鼓囊囊的東西,能發出聲音。夏天的晚上經常能聽到青蛙的叫聲。青蛙叫得最歡的時候是在大雨過后,每當這時,就會有幾十只甚至上百只青蛙“呱呱”地叫個不停,那聲音很遠都能聽到,像是一支氣勢磅礴的交響樂,仿佛在為農業豐收唱贊歌呢。 其實青蛙的肉不但沒有營養,吃多了反而會影響人體健康,甚至染上寄生蟲病。青蛙一般生活在農田里,莊稼施用化肥,農藥較多,在青蛙體內積蓄下來,人如果食用,會導致各種癌變和腫瘤,對身體傷害很大,后果十分嚴重。 青蛙是害蟲的天敵,能幫助人類保護莊稼。青蛙肉沒有營養,吃多了反而會危害健康。所以,我呼吁大家:不要食用青蛙,一起來保護我們的“莊稼守護神”——青蛙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看一場黑白電影,要去古村,坐在時間為橫軸,空間為縱軸的木座椅上,時光倒流,黑白交織,光影漫漶。 天幕上,有幾顆眨著眼睛的啟明星,晨光熹微,炊煙裊裊,我們就這樣,踩著唐詩宋詞的韻腳,魚肚白、天青色里走進古村。 在皖南,一個名叫塔川的村落,四周群山圍合,走累了,我坐在一只大南瓜上,此時村子剛從睡夢中醒來,一個女人坐在門口奶孩子,一個農夫,開始寂寂下地,扛著的鋤頭上滴著露水。一簇野矢菊,做他走遠的背影。 山里清幽,視野寥廓。一個人在長鏡頭里走著,傾斜的坡上,冒出一個腦袋,就像莊稼從土里剛剛鉆出,再冒出兩條移動腿。這時候,山下村子里,雄雞啼鳴,坡上輪廓線上,是一個奔跑的小黑點。 紀錄片里懷念清敘。清敘,清茶一杯,寂寂而坐。在宏村,遇到樂敘堂,想當年,一個朋友到另一個朋友家中拜訪,地面沒有羊毛地毯,大理石、實木地板,鋪的是小塊方磚,兩個人晤談,不去茶吧、酒樓。坐在客廳里,一邊品茶,一邊清敘,耳聞戶外一泓潺潺流泉,抬頭看門外依依楊柳,遠處一溜青山,真是有人生難得的大安靜、大滿足。在城市,人們像鳥一樣,擠在大酒店的包房里,嘰里呱啦,談天說地談職場人際關系,談微信上的段子,談某個明星的八卦,談車談房,談緋聞艷遇,官位升遷。談笑之間,俯仰起合,酒肉飄香。在古村清敘,是件快樂的事情。 故事片里懷念圍爐取暖。紅泥小爐,爐上水壸熱氣裊裊,嚁嚁有聲,一小屋里暖意盈身。烤火,在城市里杳無蹤影,頂多在烤肉、烤雞翅、烤牛排時才會偶爾想起。天冷時,人們躲在空調房里。燃木取暖,這一古老方式,在古村里延續,收藏。 歷史片里懷念冷動力。古村里沒有車來車往、堵車、擁擠,也沒有噪音、尾氣。在古村里轉悠,適宜步行,頂多租一匹瘦馬,學唐朝詩人那樣,邊走邊望。 兩個人,在巷口相遇,寒暄作揖:你吃了嗎?談吐客氣。 在村口,我遇到一棵大樹,高盈數丈,拔地而立。從前,我住的地方也有一棵幾百年的大樹,秋天時結滿密密的銀杏果,我爬到大樹上用竹竿敲果子烤著吃,吃得中毒,臉都腫了。蓋樓房時,那棵大樹不見了,大樹跑到哪兒去了?大樹跑到古村里嗎?在古村,我看到酷似我們從前那棵大樹的銀杏樹,我想對古樹說,你好嗎?原來你一直在這兒,我找得你好辛苦啊。 風光片里,有舞動的棒槌和浣衣的村姑。風光片里懷念浣衣。從前,我生活的小城河水真清亮啊。人們在河里淘米、汰衣,晾干的衣上,有植物的清香,現在城市里的河流被污染了,連小魚小蝦也難見蹤影。在古村,我看到有人在清亮的溪流中洗菜、浣衣,有舞動的棒槌,像遇到一小段水汽氤氳的唐詩宋詞。 古村里,沒有大老板和拎包秘書,有的是清一色的種地人。走路時,看不到氣宇軒昂,有的只是寂寂而行。一個人和另一個人交談,他會很客氣地告訴對方,村東頭的雕花樓怎么走,從什么地方可以登上后山。在皖南柯村,一個樸實的村小校長,熱情地給游人帶路,去半山腰上的幾處山崖,指點看山腳下,云霧繚繞,雞犬相聞的村落。臨了,一個人下車,沿著彎彎山路步行回家。 舊宅子,已有時日無人居住。古宅的后人,不留戀祖宗舊巢的安逸精致,搬到縣城去住了。推開厚厚的木門,桌椅雖落下灰塵,但花木茂盛。頭頂的屋宇縫隙,篩落下雨水和光線,老宅仍然以另一種方式,隔世存活著。 選一處安靜的古村終老,是電影里兩個談情男女,嘴上說說的事情。古村是一種情愫,在村里小住幾日,古村適合懷念,不適合定居。一個人可以需要安靜,但不需要無邊無際的安靜。懷念之后,仍需要前行,這是古村存在的意義。 黑白光影里的文化標本,保存在大山里,它是城市昨天停頓的鐘擺,是一段模糊的影像。有些古村,被開發成一處景點,村子里商賈云集,人頭攢動,它已變成不再是純粹意義上的古村。或者說,它是昨天的古村,現在只用來回憶,成為紛至沓來腳步的集體回憶。 鏡頭俯仰,左右游移,大片植物、莊稼、藤蔓、瓜葉、雜樹……迎面而來,我大口大口呼吸著的新鮮空氣中有青草和牛糞的混合氣息,浸潤著肺葉。 在古村,我還想騎一頭牛,尋一支竹笛,一路慢慢走著,悠悠吹著,做放牛的王小二,跟在一群牛的屁股后面,款款走進水墨浸濡,線條交織迷離的黑白光影深處。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1 每個人生命中都會遇到貴人,也許是身邊在乎你的人,也許是素不相識的陌生人。我們要學會記住別人的好,感恩別人的善意,因為善待別人其實就是善待自己。 前段時間看到一則很暖心的新聞。一位年過七旬的老奶奶來到公交站務室,將自己親手制作的100多個香包送給公交駕駛員們。 原來,有一天早上,老奶奶和老伴準備乘坐公交車。人還未到車站,遠遠地看到車準備啟動。老奶奶擔心坐不上車,一邊跑一邊招手示意司機等她。司機看到后,將車停了下來,等了他們兩三分鐘。 兩位老人上車后,司機叮囑他們以后不要這樣追車,十分危險,如果看見老人一定會停車等他們的。老奶奶和老伴被這句貼心的話感動了。 后來,老奶奶為了感謝這名好心司機,專門買了飲料在車站等他。老奶奶在車站發現,司機們很少能準時吃上午飯,便常在家里煮好餃子或熬一些湯,到車站送給司機們。 而司機們也經常去探望老奶奶,逢年過節還不忘捎上禮物。但凡老奶奶家里有需要幫忙的,司機們也都積極出手相助。他們相處融洽,親如一家。 對那些給過我們關懷的人,我們理應要記住。因為只有常懷感恩之心,路才會寬,未來才會更光明。 2 日常相處中,我們常常對身邊的親人、朋友有著比較高的要求,想要對方成為自己心目中的樣子,所以總抱怨他們不夠好。但有時候,過高期待、過于計較,只會讓自己心力交瘁。 前段時間,朋友思敏向我傾訴,說自己下定決心要離婚。她抱怨老公說:“我喜歡家里干干凈凈的,可他一回到家就把屋子弄得一團亂;我喜歡把深色和淺色的衣服分開洗,跟他說了很多次,還是給我放到一起扔進洗衣機……這樣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太難忍。” 我問思敏:“你們以前的相處難道也這么累嗎?”她激動地說:“才不是呢,以前沒結婚的時候他很好的,識大體、善良、有主見……” 聽到這,我忍不住噗嗤一聲笑了,思敏疑惑地問我笑什么。我慢悠悠說:“你想想啊,其實你丈夫并非你看到的這么差,相反,他身上有很多閃光點。只是你對他的期待越來越高,只看到他不好的地方,所以才讓你覺得相處很累。” 剛剛還在抱怨的思敏低下了頭,小聲說了一句:“是啊,我一直在意他不好的地方,卻從沒欣賞過他好的地方。真是不該。” 金無赤足、人無完人,我們不應該只以自己的標準去強求對方,更不應該只會抱怨對方的不是。我們真正能做的,是多看看別人的長處,懂得用欣賞的眼光看待對方。唯有這樣,相處才會更舒服。 3 生活不易,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難處。別人無法看透,也沒辦法完全感同身受。好的關系,是能夠欣賞彼此的好,也懂得彼此的苦,能盡力去幫人一把。 同事玉玲,每次我們叫她吃火鍋聚餐,她都會婉拒;每當我們想一起點奶茶,她都以“減肥”為借口躲過去。我們以為,她就是舍不得花錢。直到有一次我無意中在銀行遇見她,她拿著一沓厚厚的資料和存折,正與工作人員交談。 我上前和玉玲打招呼,問她是不是也來辦業務。她笑著摸摸頭,說了句:“算是吧”。 這時,站在一旁的工作人員開了口,對我說:“您這位朋友啊,真是個熱心腸。她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找我辦理公益匯款,資助幾個家庭有困難的孩子上學。”原來,玉玲寧愿自己吃少一點、玩少一點,都是為了資助有需要的孩子。 我問她:那你幫助他們,圖的是什么呢?她說:“善良是不圖回報的。我的一點微薄之力,也許就能改變某個人的人生啊。”那一刻,我覺得相貌平凡的她,整個人都在發光。 與人交往,難免會失望,可能也會有被辜負、被傷害的時候,但別灰心、別氣餒,只要我們學會換位思考,少抱怨失去,少計較得失,用欣賞的眼光看待他人;懂得心存感恩,用一顆善良之心對待別人,就一定能獲得真情與溫暖。 >>>更多美文:哲理文章

SH741CEVD1571E


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檢具加工推薦
新北傳統銑床加工推薦 》綠色環保壓克力加工服務:保護環境與品質兼顧台北車床壓克力加工推薦 》精密雷射雕刻服務: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現實

arrow
arrow

    ff67au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