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壓克力加工與壓克力代工,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創立以來,致力於打造最優質的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

憑藉多年來的「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我們秉持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奠定穩定成長的基石,並在各行各業贏得了卓越的口碑和信譽。

民國八十八年,世弘壓克力新廠落成後,我們迅速投身於壓克力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在電子大廠的協助輔導下,我們特別引進了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先進精密設備,成功拓展至廣告和電子產業。

如今,我們秉持前瞻視野,致力於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並以不懈追求卓越的企圖心,保持專業、認真負責的態度,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熱切期待您的光臨與聯絡,讓世弘壓克力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壓克力加工的專業性

壓克力加工是一個涉及多種技術與過程的領域,旨在將原始壓克力材料加工成精美的產品。以下將詳細介紹壓克力加工的過程及其技術特點,包括CNC加工、雷射雕刻、攻牙/金屬牙套以及壓克力黏合等。

壓克力加工的過程通常分為幾個步驟:開料、切割、雕刻、打磨、拋光和黏合。開料是將壓克力板材按照所需尺寸進行裁剪;切割則是通過機器將裁剪好的壓克力板材進一步切割成所需形狀。

CNC加工技術

在切割過程中,CNC加工技術發揮了重要作用。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是一種利用電腦控制機械進行精密加工的技術。

CNC加工能夠根據設計圖案自動創建高度精確的壓克力零件,並且具有高度重複性和一致性,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和精度。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雷射雕刻技術

雷射雕刻是另一種常用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它利用高能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進行雕刻,通過移除材料來創建所需的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具有高精度和細節表現力,可製作出精美的壓克力產品,如標牌、獎牌和擺件等。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攻牙是指在壓克力零件上加工出螺紋,以便與其他部件固定。

金屬牙套則是一種用於加強壓克力螺紋部分的金屬配件,通常用於提高結構強度和耐用性。這些技術確保了壓克力產品能夠穩定地組裝和使用。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黏合是壓克力加工的最後步驟,用於將各個部件連接成一個完整的產品。壓克力黏合涉及專用膠水和特定的黏合技巧,以確保接合處強度和美觀。選擇合適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整體品質和使用壽命至關重要。

在壓克力黏合過程中,需要注意幾個關鍵因素。首先,選擇適合壓克力材料的黏合劑,能確保接合處具有良好的附著力和耐用性。其次,壓克力表面需要進行適當的清潔和去油,以提高黏合效果。最後,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可確保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桃園雷射雕刻ABS加工推薦世弘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專家,我們強烈建議您在挑選壓克力加工廠時,仔細研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以及質量監控機制。僅當您選擇具備專業能力並且信譽良好的加工廠時,才能保證產品質量達到預期標準。此外,保持與加工廠的密切溝通以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體現,進而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臺北雷射雕刻車床壓克力加工推薦

無論您的需求是打造精美的展示架、獨具特色的標誌標牌,抑或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始終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將您的創意和設計轉化為珍貴的現實,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臺北雷射雕刻壓克力檢具加工推薦

千金難買是誠信 文/張海濤 南北走向的紫河套是古城的一條老巷子,過去曾是老保定買賣古玩的聚集地。這條長約200余米的老巷子,曾經演繹了一幕幕誠信的老故事,至今想起來仍讓人感嘆不已。 那天,爺爺打算到集市上買些油鹽柴米。路過紫河套時,就被琳瑯滿目的古玩所吸引。地攤麻麻密密,東西擺滿了巷子,有錢幣、字畫、瓷器、明清家具。走了幾個來回,也拿不定主意。想著孩子們都到了上學的年紀,覺得還是買個筆筒最為合適。轉來轉去,一個小地攤引起爺爺的注意。擺攤的是父女倆,地攤上簡單地擺放著筆筒、水洗等幾件瓷器。爺爺上下打量他們幾眼,小女孩四五歲的年紀,她的父親也不過三十好幾。當時已是深秋,有了冬日的寒意。倆人蓬頭垢面,衣衫單薄襤褸。爺爺詢問筆筒的價錢,“您看著給吧,這是祖上傳下來的器物,要不是家里遭了難,咋會淪落到這一步”,男人長長地嘆了口氣。看著父女倆挺可憐,爺爺動了惻隱之意,“這么著,我給你5塊大洋,您別嫌少,我也是門外漢,不懂這里面的行市。你若是賣虧了,差價日后再補給你。”“謝謝大哥,今個若沒有人買,我一家老小就過不下去了”,男人萬分感激。 回到家里,奶奶見買回個筆筒,油鹽柴米卻杳無蹤跡,顯出老大的不樂意。爺爺說明了事情原委,奶奶眼圈紅了,“你是菩薩心腸,專為窮人救急。”左鄰右舍聽說爺爺花5塊大洋買回個筆筒,都過來瞧稀奇,好多人搖搖頭撇撇嘴說:“花5塊大洋買這個玩意,不值。”其中有個走南闖北見多識廣的鄰居暗地里告訴爺爺,“你可撿漏了,那個筆筒少說值20塊大洋,這可是個宋朝官窯燒的器物。” 知道了筆筒的價值,爺爺沒有露出絲毫的驚喜,東挪西湊了15塊大洋,轉天就給那父女倆送了去。 “我沒什么文化,但知道人無信則不立的道理”,回憶幾十年前的往事,爺爺說得擲地有聲。看著老人家佝僂的身影,猛然間覺得爺爺是那么的高大挺拔。 誠信的花朵 文/楊永鳳 在我們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大花園里,有許多美麗的花朵,其中誠信就是一朵艷麗的鮮花。它靜靜地開放在人群里,我們許下諾言,也就意味著自己要承擔相應的責任;我們誠實守信,就會為自己贏得信任。失信于人,既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任,也是對他人的不尊重。甚至會對他人,對集體的利益造成損失。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換好衣服準備去排練,很高興又可以和朋友們一起玩了。爸媽也要準備出去。這時,一個電話鈴聲打破了我的美好心情。電話是送水的人打來的,他們說2點要來送水。爸媽讓我等在家里,可是我要去排練。媽媽卻讓我跟同學商量一下遲一點排練。我有點失望但我還是推遲了一個小時。可是我左等右等送水的還是沒有來,我有些著急,繼續在家等。正當我焦急地徘徊在門口時,聽到了一陣沉重的腳步聲,送水的終于來了。那個人有些臉紅地說:“不好意思,路上有些堵,來晚了。”我微微一笑說了一句沒事的,把水放到屋子里后我立刻馬不停蹄地飛奔向排練基地。 記得有一次,我跟媽媽一起去吃早飯,在我們吃完早點付錢時,老板補給我們一些零錢,媽媽沒看就放在包里走了。剛好看到旁邊不遠處有一個文具店,我也想起來老師叫我們買套直尺,于是媽媽帶我去買了文具。當媽媽付錢時文具店老板頓時拉下臉說:“你們的這張錢幣是假的,請你們換一張。”媽媽頓時漲紅了臉,連忙接回去假錢,邊換邊道歉。我當場也被驚呆了。離開文具店后,媽媽才醒悟過來,原來是吃飯時那個老板補的。我跟媽媽說坐公交車得了,媽媽把我大罵了一場,說是我們要誠實,不能這樣做。說完她就把假錢撕了。 我們要慎重許諾,堅決履行諾言,而當我們做錯事情時要勇于承認錯誤,不能大錯特錯。誠實守信是我們生活中一種寶貴的財富,是一種美德,我們要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讓誠信的花朵綻放異彩。 誠信 文/馬原 誠信是立人之基,誠信是為人之本。同樣,只有誠信才能搏得他人的信任,才能與他人交往中結下友誼,成為真正的朋友。處事老實,才能找到解決問題的最有效辦法,才能在不斷的實踐中真正做成幾件事,從而取得成績。 我有一位朋友,他叫凌羽,在有一件事上,讓我十分生氣。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因為我的朋友凌羽要到我家玩,我和他準備玩我新買的大富翁,我讓他在1點30分的時候過來,因此我8點正便起床了,我當時很激動,便邊做作業邊等待著凌羽的到來,我們在11點30分的時候吃完了早飯,爸爸媽媽有事先出去,我就一個人開始耐心地等待,一分鐘、兩分鐘、四分鐘、七分鐘……1點30分終于到了,可他卻沒有來。我感到很奇怪,也許他還在路上吧,我這么想,可到了1點52分的時候,凌羽還沒來,我拿出了電話本,找到了凌羽的電話號碼,給凌羽打了一個電話:“喂,凌羽嗎?你怎么還沒來我家呀?”“對不起,今天我有點事情,所以就不來你家了。”“那我們不是說好了,如果你不來的話,給我打個電話呀!”沒等凌羽回話,我便把電話掛斷,我還為這件事氣了三天,但后來我們還是和好了。 我還有一個朋友,叫孫逸琪,他在一件事上給我的印象倒蠻好的。那天我過生日,我請了幾個好朋友來為我過生日,他們都說一定會來,所以媽媽買了一個大蛋糕,可到了那天晚上,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下起了傾盆大雨,我以為他們都不會來了,便傷心地哭了起來,但就在我絕望之際,孫逸琪打著傘出現在了我面前,那時,我激動得想哭出來,那天可是我有史以來過得最高興的一次生日啊。 通過這兩件事,我明白了:自己一定要守信用,才能讓別人跟你一樣守信用。誠信,是我們做人的根本。正所謂:人無信不立。言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誠信不可拋 文/劉芹 我國古代大思想家,被稱為“亞圣”的孟子曾說:車無轅不行,人無信不立。誠信作為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千百年來被視為為人之本。 相信朋友們不會忘記昏庸無能的周幽王為了博得褒姒一笑,竟命人點燃烽火臺,他雖如愿了,可是對眾將士乃至老百姓的信譽沒有了,連最起碼的尊嚴和威信都失掉了。以小失大,周幽王因失了誠信而失了天下。而漢高祖劉邦謹守自己與吳中三老的“約法三章”,贏得了楚漢爭霸的勝利,晉文公恪守當年與楚的諾言,退避三舍,終于問鼎中原,這難道不是蒼天給至誠至信之人的最好回報嗎? 昨天誠信很重要,在21世紀的今天,誠信同等重要。在市場機制不斷完善的過程中,誠信更是發揮著不可忽視的作用。我國海爾集團,能走在眾企業之前,在世界上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從根本上講是因為它抓住了誠信這把鑰匙。當時企業的一句“真誠到永遠”可謂是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它是這樣承諾的,也是這樣做的。無論是質量、價格還是服務都能以誠信為原則,誠信于消費者。 可是,如今在我國,由于誠信嚴重缺失導致的企業的三角債務約1.5萬個億,每年市場貿易中直接和間接的經濟損失達5855億元,對于一個發展中的大國,誠信缺失已經嚴重阻礙了我們前進的腳步!這時,我想到《哈姆萊特》中那句經典的臺詞:“生存還是毀滅,這是一個值得考慮的問題。” 其實,答案只有一個:要生存,不要毀滅!要發展,不要落后!要誠信,不要虛假! “昨天”,誠信之氣光昌中華,誠信之氣普照華夏。“今日”,誠信之氣應愈發充盈,誠信之光應愈發光亮。 對我們而言,誠信便是祖國對我們的殷切希望。讓我們攜手前進,誠信于民,誠信于國,共同抒寫人生新的篇章! 我們需要誠信 文/段蘇純 誠信,這個曾經的中華美德,正逐漸地淡出人們的視野。地溝油、毒奶粉、膨大劑……讓人觸目心驚。而發生在我們班的一件事,也是誠信失缺的表現。 一次語文課上,老師要講卷子。可是袁春、錢方俊、錢浩南卻說他們的卷子做好放在家里了,語文老師一生氣,就讓他們回家去拿。而過了五六分鐘,他們卻又兩手空空地回到教室來,并異口同聲地說:“學校大門沒開,出不去。”他們話音剛落,我便有些懷疑,恐怕是沒做才會撒這樣的謊。突然,何一杰叫起來:“老師,他們的卷子怕是在書包里。”全部同學都把目光投到他們的座位上,老師便讓他們的同桌找。 果然不出所料,卷子就在書包里,是空白的,連名字都沒寫。他們的膽子簡直太大了,“太牛了”,竟然連老師都敢騙! 老師的神情變得嚴肅起來,看得出老師是非常的生氣。“為什么不做?為什么要騙我?”老師的聲音突然大了起來,連我也被嚇了一跳。 同學們都望著這三個膽大包天的“家伙”,看他們怎么解釋,而此時的他們就像是斗敗的公雞一樣,耷拉著腦袋,無話可講。老師嚴厲地批評了他們一頓。 《狼來了》的故事我們都知道,騙人是沒有好下場的。作為一個小學生,我們怎能騙老師呢!社會太需要誠信,只有我們每個人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社會的誠信才會回歸。 誠信的花朵 文/楊永鳳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換好衣服準備去排練,很高興又可以和朋友們一起玩了。爸媽也要準備出去。這時,電話鈴聲打破了我的美好心情。電話是送水的人打來的,他們說2點要來送水。爸媽讓我等在家里,可是我要去排練。媽媽卻讓我跟同學商量一下遲一點排練。我有點失望,但我還是推遲了一個小時。可是我左等右等送水的還是沒有來,我有些著急,繼續在家等就要失信于同學,如果去排練也會失信的。正當我焦急地徘徊在門口時,聽到了一陣沉重的腳步聲,送水的終于來了。那個人有些臉紅地說:“不好意思,路上有些堵,來晚了。”我微微一笑說了一句“沒事的”,把水放到屋子里后就馬不停蹄地飛奔向排練基地。 記得有一次,我跟媽媽一起去吃早飯,在我們吃完早點付錢時,老板補給我們一些零錢,媽媽沒看就放在包里走了。剛好看到旁邊不遠處有一個文具店,我想起來老師叫我們買套直尺,于是媽媽帶我去買文具。當媽媽付錢時,文具店老板拉下臉說:“你們的這錢幣是假的,請你們換一張。”媽媽頓時漲紅了臉,連忙接回來,邊換邊道歉。我當場也被驚呆了。離開文具店后,媽媽才醒悟過來,原來是吃飯時那個老板補的。我跟媽媽說坐公交車得了,媽媽把我大罵了一場,說是我們要誠實,不能這樣做。說完她就把假錢撕了。 誠實守信是我們生活中的寶貴財富,是一種美德,我們要弘揚傳統美德,讓誠信的花朵綻放異彩。 >>>更多美文:好文章

回家過年,享受親情 文/韓聯鵬 身在異鄉,每當臨近春節想到回家過年,那可真是望眼欲穿,歸心似箭啊! 然而,如今竟然有“恐歸族”怕回家過年,而寧愿“獨在異鄉為異客”,這實在不可理喻。因此,便有人議論說,“恐歸族”是人情社會的“異化之果”,是“現代與傳統無奈的碰撞”,并希望“恐歸族”“不以物累”,而要面對現實。 我覺得“恐歸族”在心理和精神上一定是有毛病,多半為世俗的“衣錦還鄉”和現代社會的“風光無限”的束縛,這種人十分在乎世人的眼光和臉色,一旦想到自己在“江東父老”面前的寒酸相就怯于回家,殘忍地放棄一年一度的美好時日而自作自受。 事實上,一個人怕不怕回家過年,關鍵不是窮富和地位,而是有沒有自強自立、自尊自愛的做人準則,能否堅持“我就是我”,不被別人和環境所左右的人格魅力,我們要堅信,窮人雖無錢,但在做人和道德良知上絕不比富人差,完全可以自豪驕傲地面對大千世界的眾生相。 我們只有具備了這樣的人生觀,才能豁達大度、坦蕩從容客觀地處世和做人,才能不計較”小人“的鄙視和白眼,而挺直腰板昂首闊步地回家過年,欣賞漫漫旅途的大好河山和自然風光,享受至誠至愛的鄉情、愛情和親情,感受祖國傳統節日的溫馨和快樂。 回家過年 文/曹愛明 “要回家過年。”年還未到,母親的聲音就迫切起來。 “一定回家”,不敢再敷衍母親。回家過年,不僅是父母對子女的要求和期盼,也是我們每一個在外的人的希望和期盼。 回家過年,把我們的祝福帶到親人的身邊。我們會有失意、落寞、窘迫、沮喪的夜晚,也會有陽光燦爛、春風拂面的早晨。我們可能為了一朵花的凋落黯然傷神,也會因為一棵小草破土而欣喜不已……我們會有實現不了的愿望,也能有意料之外的驚喜。父母的健在安康是我們最大的幸福,把我們取得的成績和榮譽告訴父母,把我們新的希望和夢想告訴他們,讓他們分享奮斗的快樂,工作的幸福。 回家過年,聽聽老奶奶的往事,聽聽母親的家長里短,再聽聽父親說說村子里的人事變遷。在他們越來越深的皺紋和日漸灰白的頭發中,聆聽村莊的前世今生,體味一種沉淀的厚重。 回家過年,看炊煙在房頂氤氳,像小鳥們在墻頭鬧騰,和兄弟姐妹聊聊兒女的調皮,跳跳快樂的舞蹈,在老樹上找找兒時留下的印記,感受鄉村濃郁的生活氣息,重逢童年的美好記憶。不覺間,孩子跟我們一樣高了,父母期盼的柏油路鋪到了家門口了,那棵兒時栽種在門前的海棠,簇滿了花蕾…… 回家過年,把塵埃拂去,把春聯貼上門欄,把老祖宗留下的水缸挑滿。把豬頭煮進大鍋,做八大碗,吃團圓飯,看春晚,祭拜祖先神靈,過一個歡樂祥和的幸福年。 回家過年的感覺真好 文/徐建華 農歷臘月二十六,遠在新疆的召姐帶著小女兒,不遠千里回去看望年邁的奶奶。召姐把一張與奶奶的合照和一張奶奶的單人照發在了家人的微信群里。看到照片后,我的第一感覺是奶奶比以往顯得蒼老了許多,心里頓時酸楚得難受。臘月二十七午后,父親發來一條短信說,奶奶今年85歲了,他想在正月初二給奶奶過個生日,讓奶奶開心開心。召姐發在微信群里的照片和父親的短信,改變了我在自己小家過年的計劃,大年初一下午,我和妻子帶著兩個孩子驅車趕回老家,一路高速暢通無阻,很快我們便回到了魂牽夢縈的老家。 大年初二上午天氣陰冷,快到晌午時,天一下子放晴了,陽光照暖了整個院子,奶奶的祝壽儀式也開始了。家人們先一起祭奠了爺爺,再按輩分長幼依次給奶奶磕頭祝壽,父親飽含深情地吟誦了自己創作的《老母親真偉大》,五爹和姑媽們為奶奶合唱了《母親》等經典歌曲,家人與奶奶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并爭相與奶奶合影留念。不知是誰喊了一聲:“開席嘍……”只見一盤盤美味佳肴從廚房端出,所有的親人圍著奶奶坐了下來,親人們共同舉杯,祝奶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一時間,整個院子歡聲笑語,觥籌交錯,所有的親人們都盡情地享受著這份快樂與幸福!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也總是那么短暫!初三上午,我和妻子孩子依依不舍地告別了親人。今年春節,因為回到了老家,因為見到了多年未見的親人,因為看到了家鄉舊貌換新顏,我的內心踏實滿滿、幸福滿滿!也讓我對“過年”有了更深的感受:年就是這樣,隆重而來,悄然而去,一年又一年,送走了冬寒,迎來了春光;一年又一年,迎來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一年又一年,豐滿了記憶,蒼老了容顏;一年又一年,期盼中載滿祝福,愿望中滿是平安…… 回家過年的感覺真好!回家過年讓我切身感受到了父輩們對奶奶跪乳還恩的孝心,讓我對“孝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面對貧窮的父母,錢到為孝;面對孤獨的父母,相伴為孝;面對脾氣暴躁的父母,理解為孝;面對患病的父母,照顧為孝;面對嘮叨的父母,聆聽為孝……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文/毛自平 年底漸近,過年馬上就到了。新年的氣息越來越濃。走在大街上,人們已經不難從彼此的交談中,從各自的穿著中,感受到過年的味道。盡管這個冬天是那么寒冷,可是,大家對于過年的向往依然是那般強烈,俗話說得好: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是呀,有錢沒錢,回家過年。無論是富有,還是貧窮,年是終究要過的,只是窮人與富人過年的方式有所不同罷了,但過年的意義是在的,我們不能說,富人的過年才有價值,窮人的過年沒有意義。對那些從年頭就出外打工掙錢的人們來說,過年的意義是重大的,是深遠的,他們不但負擔著養家糊口的重任,而且寄托著一家人的思念與盼望。年底到了,過年近了,一家大小,都指望著他回家呢,孩子等著給買新衣服,等著給備齊來年開學的學費,老人家等著給買點好吃的,伴侶等著另一半早日歸家,敘敘情,談談心。有時,一年到頭,在外奔波,到年底,并不能掙到多少錢,有時遇到黑心的老板,還領不到幾個工錢,想想,心里真不是滋味,可是,只要想到老家還有一家子人等著自己回去呢,心里必定是溫暖的,只是委屈只能一個人往肚子里咽了。 過年表面看只是一種形式,實質上,過年的意義是不可否認的。沒有過年,許多人也許只是往家里的銀行卡上轉賬一點錢就算了,但是因為有了過年,光轉點錢或許真的不行,因為過年不僅需要錢,更多的是親情的梳理,是親人親戚的團聚,是朋友間的敘話,如果人不回家,那年咋過,那年還能過好嗎?答案不言自明。 有錢沒錢,回家過年。無論你在外勞碌奔波是否賺到許多錢,是否真正實現了年初的愿望,也請你在過年之前,抓緊買票,回家吧,過年,只要到了家里,一家人團團圓圓,這年才過得熱鬧,才過得有意思,才過得溫暖,才過得幸福。 回家的快樂 文/毛臣 這一年似乎又過得特別快,天氣熱了又變冷了,雪花將至就是過年的氣息來了。 近日媒體有報道霍金預言地球活不過下一個千年,看后莞爾。平凡普通的人,無法預知全人類的命運,終日奔波只為生活種種的貧民百姓,越來越多的在回歸家庭。 年少時,仗劍走天涯,為事業為愛情打拼,張開雙手覺得整個世界都是自己的,未來像一個巨大的肥皂泡,五彩斑斕讓人向往。時間,像一臺粉碎機,滿紙漂亮的夢想計劃,都在不斷的進入后支離破碎,一地的紙屑付諸東流。人大抵總是不信命的,所以總是要折騰許久,才承認有些事情的定數,自己無法逾越。 大學畢業之后,我在讀書的這個城市開過小店,辦過公司,換過七八份工作,談過2次戀愛,這些都以失敗告終。那年冬天,金融危機鬧的滿城風雨,在愛情事業雙失敗的打擊之下,我終于放手離開了所在的城市。六七年后,成家立業,依然要為生活奔波勞累行走。 離家鄉越來越遠,擁有的越來越多,快樂卻越來越少,連見父母一面都是奢侈。生活總有千種羈絆網住你,回家的快樂我已經多久沒有了。人憋的太久,以至于到了冬天,天氣變冷我就像《小王子》里的狐貍一樣,每臨近春節一天,我就感覺到無比的幸福。到了回家的那天晚上,我會打足精神,連夜開車回家而不困倦。車每離家鄉近一公里,幸福也似乎多增加了一分。 這一年,我終于搬回了家鄉省城工作,盡管依舊不知道新的工作能穩定多久,可是我無比珍惜這一次回家的機會。每個月,哪怕只有一天的休息,我都會連夜趕回家。車行至離家老遠我就按起了喇叭,老家的大黃狗一定又開始吠叫起來迎接我,寄養在家里的大花貓也一定喵喵的叫個不停,父母特意晚睡開燈等著我,從車后備箱搬一箱箱我帶給父親喝的酒,那一瞬間的幸福熱鬧都是無比珍貴的。回家,我是這個特定區域里的唯一,能帶給他們歡樂的唯一,我樂享這一個“唯一”的身份。 有時候,幸福就是不斷的重復,重回過去。回家的快樂,你多久不曾有過?從現在,開始盤算,每一步,回家的路,都充滿愛的味道。 這一生,我們都將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家,再出發,重復的過程,就是幸福的過程。 >>>更多美文:好文章

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 誰說不是,這不,前不久,不經意間,把先生幾十年的朋友得罪了。原因很簡單,我猜想可能因為一段很短的文字,就這么的,不小心的將兩家的感情蒙上了灰塵,葬送了與我曾經很厚實的情誼。 于是,在秋毫中我便感覺到了那熾熱的溫度正在冷卻,特別是那異樣的表情,冷漠的目光,莫名的對話,尷尬的相聚,讓我在酒席間如坐針氈,飯菜如鯁在喉。 仔細的想想還是自己的過錯,雖然認識這么多年了,其實有些方面還很陌生,只是一個觀點的不同,竟然有這么大的殺傷力,難怪國共兩黨一直都很難真正合作。早知道人家這么敏感,我又何必把文章專門發給他呢,這不是自己主動送上門去打臉嗎?想到這里真想抽自己的耳光。 回想當初我確實沒覺得文章中有什么不妥之處,只是想與朋友分享自己生活的感受,后來,從對方發出的不悅信號上我才開始警醒,開始反思自己,找到問題后,立馬,我將文章作了適當的修改,但是已經晚了,真是大意失荊州啊。 準確的講他是先生的朋友,我只是跟著沾光,他對我們一家情深義重,我一直心存感激。當然,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我家先生對他也是很不錯的,他們之間的關系親如兄弟,如果讓先生在我和他之間做選擇,那先生一定寧愿休妻也絕不離友。 至今,我百思不得其解,按說朋友之間沒有什么放不下的,如果是我錯了,完全可以提出意見和建議,我可以改進,但遺憾的是,他的不滿只是溢于外表,而絲毫未在我面前露出只言片語,兩家的關系也在漸行漸遠。 有些人很好溝通,有些人很難溝通,有些人很容易理解,有些人不善釋懷。因此,那就讓時光之水去淡化那些芥蒂吧,緣來惜緣,緣走隨緣。老了,和喜歡我的朋友在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過好自己舒心的日子,讓苦樂年華變成花樣年華。 也許,先生還蒙在鼓里,也罷,不要把鼓皮撕開,祝福他們永遠是朋友。而我,應該知趣的淡出這個圈子,最好的借口是美麗的謊言。 攜手,需要長期的感情積累! 轉身,只需要一個冷酷的眼神!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SH741CEVD1571E


新北雷射雕刻壓克力夾具加工推薦
三重雷射雕刻ABS加工推薦 》攻牙/金屬牙套服務:專業加工,確保壓克力製品安全牢固三重雷射雕刻壓克力治具加工推薦 》專業壓克力代工服務:量身定制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ff67au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